艾葵雅教堂Aquagrace Chapel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想法,但卻實現了

我的海外沖繩世紀婚禮

 

 

一開始不知道哪來的靈感,

一瞬間冒出了想去海島拍婚紗的衝動,覺得無比浪漫,  

經過雙方父母同意,家人全力支持及親愛的一路陪伴,

就像是夢一般幸福。

 

IMG_664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我們開始一步步邁進..

一開始先爬文,看了好多海外婚禮的推薦文,

最後我選擇華德培WATBE WEDDING

他是日本最大的海外公司,09年進駐台灣。

我們約了時間商談,電話預約過程對方很親切,

之後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踏進

(OS覺得自己很平民.對海外婚禮也不了解.整個就是天方夜譚啊),

但根本不像自己想像中的那麼不安,

接待我的業務很溫柔,很客氣,

包套內容也介紹得很祥細,

我們很多不懂得問題他都會一一講解,完全沒有不耐煩的fu!

大約兩個小時的商談一切都很順利!!!

 

 

我們決定到出發很快!!第二次踏進華德培後就付了訂金!!

有些婚禮公司讓人最害怕的是推銷,加價升級等等,

因為每位都是新人,真的會讓人不知道怎麼選擇,

被推一下~新娘都會這也想那也想,

畢竟一生只有一次....等等(→開啟新人結婚前說話模式),

然後老公就會在旁邊就開始脹紅臉...等等,

可是華德培他會依你的考量作介紹,

給你意見,不會讓你有壓迫感!(→我覺得貼心的地方)

 

好啦!說了這麼多,這也不是商業文,

也沒有任何減免的好處,只是純分享我的喜悅歐!!!

 

選擇華德培會有一點點小缺點 ,就是需要自己找旅行業者,

因為他們只有包含海外婚禮教堂拍攝,

所以當初在選擇旅行社花了不少心思!

其他很多家海外婚禮公司都會搭配旅行社,

或是旅行社搭配婚紗公司,

這種都幫你辦好機+酒及教堂,可以省很多時間是真的....

價位上華德培是有比較高一點,

但其他家業者,很多東西都是加價購,

所以加加加上去,其實差不了多少呦!

不過可能因為是日商公司的關係,服務比較細心,

接待員也非常重要~可以讓我很放心的交給他!

選對了會讓你上天堂,選錯立馬下地獄的概念。

 

 

我們心中都有個方向,選擇要在哪邊舉行婚禮沒有花太多時間,

關島很美,但是因為飛關島的班機固定都是晚班機~

到達當地又太早,無法馬上進房,

對於家裡老的小的怕體力會吃不消,

若預估的4天三夜會太累,且工作沒辦法再多請幾天假~只好放棄!

(不然關島幸福藍星Blue Aster首選),

之後目光集中在沖繩兩間教堂

1.艾葵路雀教堂Aqualuce Chapel 

 2.艾葵雅教堂Aquagrace Chapel 

我們最後因為時間地理考量,選了沖繩艾葵雅教堂Aquagrace Chapel ,

原因是因為他有一望無際的海(→100分),還有電視偶像劇"結婚好嗎?"加持過!!

(艾葵路雀教堂Aqualuce Chapel的地理位置也很美~唯一小缺點是它的海岸是有礁岩的呦,假如不介意的話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)

IMG_6326.JPG

 

接下來的功課就是要找喜歡的髮妝和喜歡拍攝的風格圖片給業務,

雖然我看了很多,但是我卻沒有事先傳給業務,

因為太放心了~哈哈!!(就是很輕鬆的等到出國那天...)

就是開心爬文看大家的婚禮狀態,

(直到~~~~到了日本當地才傳,那時才開始有緊張意識=  =|||),

不過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拍婚紗,真ㄉ都要先做功課,

找自己喜歡的髮妝,喜歡的拍攝風格,

拍出來才不會和自己想像的落差太大喲!

(畢竟化妝師和攝影師根本不認識你@@)

化妝師和攝影師都是在日本當地,

要當天才會知道自己的攝影師和化妝師是誰,

所有溝通都是藉由華德培內湖分公司當媒介歐!!!

化妝師不知道會是誰這點讓很多新人毛毛的

(有可能是日本人也有可能是台灣人歐),

不過華德培會說叫你要放心交給他,

因為大部分的新人回國都沒有反應不好的~

事實上我也一直搜尋看看有沒有什麼負評,結果好像也沒甚麼~

所以我又很放心的交給他了!(我真的很容易放心~~哈哈)

 

 

再次到華德培就是約挑禮服了!

好啦~說實在我真的不適合東漏西露的人,

條件只希望是一件白色帶著長長的裙襬(簡單乾淨優雅那種...)

想像→慢慢走進教堂~拖著長裙襬走向牧師的那種畫面(少女心發作),

 

當天我的業務有先幫我先預留一件,

就是它就是它→一件水鑽蕾絲點綴著長裙襬禮服,背後腰際上有大蝴蝶結,

大蝴蝶結~~大蝴蝶結耶~根本就是寫我名字的禮服啊~

(而且它只有一個人穿過~算9成新~不必加價呦)

9成新大大大加分~質感好的沒話說!

其他的穿了三四件也沒有比業務挑的更適合我了!

所以也很快的完成挑禮服這件事!!

(和以前姐姐朋友們挑禮服的經驗完全不同,甚麼必挑到半夜都挑不到,在我身上是完全沒有發生,覺得自己很幸運!)

IMG_6794.JPG

 

 

 新郎的西服,華德培Watbe是配合芊翔(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5號),

是一家專業的西服店,

很多台北知名婚紗店也都是跟他們家配合~像CH也是其中之一呦!!

 在千翔試穿當下就直接下訂製西服(回國宴客也需要用到),

量身訂做的優點是從年輕到老~變胖變瘦都不用怕不能穿!!

反正以後還是有機會穿到(弟弟結婚.朋友結婚.重要場合..等等),

不如現在就下訂還有優惠呢,

就是一種已經決定好要要訂作然後一堆藉口的心態~喝!!

 

 

 這一兩年海外婚禮越來越盛行,

日本okinawa也突然的火熱起來,

不管是去玩也好,還是去辦海外婚禮,

沖繩跟以前2萬塊有找的印象完全不一樣了....

訂機票事宜處裡好久最後才有機位,

一種就算有錢也買不到位的感覺啊~~

所以有在計畫海外婚禮的朋友們,一訂要提早半年以上預定,

不然不只教堂會排不到好時間,機票可能也會訂不到,

立馬兩頭燒的畫面出現...(經歷過...很有感覺嘛T^T!)

 

 

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,

雖然常常會有人潑一桶冷水說:啊~婚紗照結完婚就放在床底下了~

(可能可能真的很有可能我也會...但是...),

好啦!但就當買的是一個回憶,

一段浪漫婚禮的回憶,

一個難得的14人老老少少家族之旅的回憶,

一個全家支持的回憶。

那種形容不出的感動,

就 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!

 

分享一下~~~

 

IMG_6391.JPG

IMG_6640.JPG

 

 

 

IMG_649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最後最後簡單的打包一定要記得↓↓↓↓↓

出發前準備:

new bra(自己要準備歐!)

假睫毛(日本人沒有戴假睫毛的習慣,或是先在台灣給人接睫毛呦)

高跟鞋+皮鞋

道具(布旗.想入鏡的小物)

禮服+西服

最後還需要一顆愉快的心

 

IMG_6483.JPG

 2014/10/17我的沖繩婚禮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y0594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